荒原

【中文歌词】フルボリューム

Full Volume

sm9323099


作詞:西沢さんP

作曲:西沢さんP 

編曲:西沢さんP 

唄:GUMI

翻译:sincl君


街头角落里 与你的捉迷藏游戏

一直寻找着的 生之出口

要说【求爱】不如说是【求YOU】

放下 贴上 哭泣

相对的存在 这感情的末路


笑吧 更加地 注意到吧 更多地

想要被你爱着啊

把高性能的机关用上

将现在切断


用圆形的鸟笼 把你困在其中

让我对你输入始终相同的话语


无法感觉到才能的文字游戏

大体只是模糊不清的想象之结露


唱吧 更加地 跳舞吧 和我一起

想要触碰到你啊

拥抱着半透明的虚幻

不要从我身旁逃开


纯情的证明之类其实只是谎话

心象清晰可见 只有有限通路


笑吧 更加地 注意到吧 更多地

想要被你爱着啊

把高性能的机关用上

将现在切断


唱吧 更加地 跳舞吧 和我一起

想要触碰到你啊

拥抱着半透明的虚幻

不要从我身旁逃开

标签: tokotoko歌词
评论
< >
此世全部之恶
< >
© 荒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