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

【中文歌词】神様とゴミ箱

神与垃圾箱

sm10201258


作詞:西沢さんP

作曲:西沢さんP 

編曲:西沢さんP 

唄:初音ミク

翻译:sincl君


今天也充实地度过了

其实这是谎话

完全、只有失败而已


细胞的全部  都喜欢着你

认真起来的话就危险了


神啊  果然我还是不行呢

虽然为了让你欢笑而在歌唱着

神啊  果然我只是垃圾而已

等到不可燃垃圾的日子  就扔掉吧


大家把我抛在身后

一个个变成了大人

而我现在仍然

还是当时的样子


在垃圾箱里  像被扔掉的那一天一样

就算被捡起来  也还是污秽的


神啊  在星期一到来之前

像引体回旋一样让它重来一遍吧

如果明天不来的话  就不会有烦恼了吧

明天在垃圾袋之中


神啊  想要传达给那个人的心情

全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的东西

梦见了啊  美好的结局

向神明祈愿


神啊  果然我还是不行呢

虽然为了让你欢笑而在歌唱着

神啊  果然我只是垃圾而已

等到不可燃垃圾的日子  就扔掉吧




标签: tokotoko歌词
评论
< >
此世全部之恶
< >
© 荒原 | Powered by LOFTER